狠抓教学质量 旌阳区珠江路实验小学召开2020年春期语文教学研讨会

2020-09-10 14:38: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提升教学质量是学校工作的根本,为有效提升语文教学课堂质量,让教研活动更有针对性,更有实效,9月8日下午,德阳市旌阳区珠江路实验小学语文教研组召开了以“立足课堂,狠抓质量”为主题的教学研讨会,学校全体语文老师参加了本学期的第一次研讨会。

语文教研组长谢清华老师对老师们开学以来的辛苦付出点赞,对团结协作的典型进行了表扬;随后,明确了此次教研活动的目的——立足课堂、狠抓教研、提升教师素质、提高教学质量;指明了应对策略及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凸显语文工作实效、强化质量意识、规范课堂教学行为、实施课堂改革、积极打造高效课堂、完善质量监测评价体系。继续开展好“共读一本书”儿童阅读课程活动,校长管理团队长期跟进课和推门课、学生书法比赛和作文竞赛等。老师们认真聆听,逐个发言,从不同角度针对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有效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

此次研讨会在交流中总结,在总结中反思,让珠江路实验小学全体语文教师更加认清了当前的任务与形势,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对2020年教学工作的深入开展以及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蔡登高 谢清华)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