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路实验小学开展向退休教师致敬活动

2020-09-09 19:07: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引导在职教师学习老教师的优秀品质,让退休教师光热余温辐射更多年轻教师和学生,9月9日,德阳市旌阳区珠江路实验小学校以“向退休教师致敬” 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慰问离退休老教师庆祝活动。

在鲜花和掌声中,四年级一班的孩子们迎来了他们的启蒙老师黄凡硒。活动中,师生们共同回忆了过去的点滴,黄老师还勉励同学们要忆苦思甜、不忘初心,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随后,孩子们用甜美的歌声和优美的舞蹈向最敬爱的老师致敬,共同祝愿老师们教师节快乐。活动结束后,黄老师还与年轻老师们进行交流,分享了自己教育教学和班级管理上的一些心得和经验。

本次主题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传承了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让离退休老教师们持续感受到学校大家庭不间断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引导广大在职教师学习退休教师的优秀品质,继承他们的优良传统,争做“四有好老师”,安心从教,终身从教。(蔡登高 彭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