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二幼开展空中课堂促进亲子共成长

2020-09-07 14:01: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9月4日,绵竹市第二示范幼儿园组织全园幼儿近900余户家庭线上收看了绵竹市教育局公益大讲堂专场第三讲《成龙成凤-优秀孩子的教育之道》,让家长足不出户享受优质的家庭科学教育。

开课前,绵竹市第二示范幼儿园全体教职工通过“二幼教师工作群”“班级群”迅速把观看家庭教育公益讲座的信息及时传递到了全园近900多个家庭中。讲座中,北京大学博雅智库客座教授、华夏赋能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杨镒天分别从孩子没有梦想该怎么办?如何让孩子从小就拥有绝对的领导力?如何让孩子懂得感恩?如何为孩子种植一颗孝心?如何让孩子拥有一流的口才等方面进行专场培训。课后,家长们纷纷向专家提出自己的困惑,希望得到专家的支招。防控特殊时期,家庭教育线上公益讲座是一场及时雨,给广大家长搭建了一个成长的平台,很好地满足了家长学习的需要。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持续认真开展家长培训活动,推动二幼未来“家园社共育”更好的发展。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从而为未来的人生成就的取得奠定扎实基础。”绵竹二幼相关负责人表示。(潘合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