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二幼举行“快乐成长 安全相伴”开学典礼活动

2020-09-01 17:49: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9月1日上午,绵竹市第二示范幼儿园举行了以“快乐成长 安全相伴”为主题的开学典礼活动。

升旗仪式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庄严的旋律奏响了孩子们心中的爱国之情,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小旗手的手中冉冉升起。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徐巧玲作了暖心的开学致辞,一是欢迎小班的孩子们加入二幼的大家庭,希望孩子们在幼儿园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二是希望该校全体老师要在工作中做到心中有爱、心中有孩子;三是希望小朋友们做一个快乐、礼貌、勤奋、懂事、安全的小天使,在二幼度过最快乐、最难忘、最有意义的幼儿园生活。

新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大一班的升旗手和大班幼儿代表分别表达了自己新学期的愿望。新的学期,疫情还没有结束,全园小朋友要继续做好防护,勤洗手、戴口罩、不扎堆,保持安全距离,茁壮成长。各班老师还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付春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