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汉旺学校召开2020秋季开学工作会

2020-08-31 14:31: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布好局、谋好篇,确保新学期一切工作顺利推进,8月30日上午,绵竹市汉旺学校在阶梯教室召开了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会上,汉旺学校校长徐利作了题为《教育之美》的发言,列举了汉旺教育的 “四美”——她以“和合”二字的解释切入,让全体教职工领略了中国文化中最重要的根基文化,明白了个人与集体共生、共存、共发展的关系.会议还就本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特别强调教师要认真钻研教材,精心备课,完善自己的教学计划和教学设计,做好教学方面的准备,并对开学预周备课、二次备课和课后反思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用具体实例向全体教师传递“安全意识先行,安全工作落实”的思想,确保学生在学习、活动、生活中的安全,并特别强调不能放松疫情防控,要做好入学前的健康排查和开学后的晨检午查。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汉旺教育人将勠力同心、自强不息,践行办学理念,凸显教育之美,翻开汉旺教育的新篇章,续写新的汉小故事。(王春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