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路实验小学校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020-08-03 10:35: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了纪念建军93周年,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8月1日,在建军节之际,珠江路实验小学校党支部、行政、工会开展“八一”慰问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活动。

8月1日,在学校支部、行政、工会一行人来到学校退役军人曾省金、袁亮亮、母生贤及现役军人家属家中,为他们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对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军人家属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对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家庭状况以及对组织有何述求等进行耐心询问和了解,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在现有岗位上一如既往地发扬军人开拓进取,勇于奋斗的精神,不忘初心,为学校教育教学的新发展发展作出贡献。

通过走访慰问,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的生活情况,为他们带去了节日的关心和问候,让他们充分感受党和组织的关怀,退伍军人及军人家属他们说作为军人退伍也光荣,作为家属有人当兵也自豪,他们向党和各级组织表示感谢,并表示无论在什么时候将忠实履行好神圣职责,努力做好自己应做能做的事,全力以赴为学校教育的发展作出贡献。(周冕 周礼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