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三幼青春之歌献给新时代

2020-07-16 17:07: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冬雷)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为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培育教师的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精神动力,绵竹三幼积极组织教师开展了经典诵读比赛活动。

教师们以班组为单位,分别选择了中华经典诗文、歌颂决战脱贫攻坚与体现众志成城共同战“疫”等紧扣主题,展现中华民族审美风范的优秀文学作品,并以个人朗诵、团队朗诵等丰富多样的形式进行表现。诵读者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温婉含蓄,时而深情落泪……《满江红》再现经典传颂别样魅力,《我爱这土地》饱含真情、真挚动人,《相信未来》激情澎湃、催人奋进。最终青年教师组的诵读作品《新时代的青春之歌》获得一等奖,并录制视频推送参加绵竹市教育局组织的教师诵读活动。

此次诵读活动不仅体现了三幼人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文化特质,更激励三幼人以赤忱的心投入党的幼儿教育事业,以豪迈的步伐走进前程无限的崭新时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