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城东(第四)幼儿园入户走访慰问精准扶贫户

2020-07-16 10:38: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娟)为了认真贯彻精准扶贫工作精神,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7月14日上午,教育志愿服务绵竹城东(第四)幼儿园中队在党支部书记卢莉的带领下来到玉泉镇涌泉村,入户走访慰问精准扶贫户。

为关心关爱扶贫户的身体健康,增强他们的防“疫”意识。志愿者服务队为他们送去口罩,并耐心地为他们示范口罩的正确戴法和丢弃方法。为了让扶贫户老人在炎热的夏日里更加清爽、精神,党支部书记卢莉亲自为他们理发。在理发过程中,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贫困户的身体状况及生活基本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需求和期盼,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

用心用情真扶贫,志愿者们深入的走访,真挚的问候,让贫困户们倍感温暖、充满信心。同时也激励调动了全体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参与精准扶贫的工作热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