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路实验小学举行班主任工作总结暨德育经验交流会

2020-07-09 15:03: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肖开伟)为进一步强化班级管理,全面提高班主任工作水平,推动和促进班主任队伍的建设,7月8日上午9时许,旌阳区珠江路实验小学召开2020年春期班主任工作总结暨德育经验交流会。

会上,学校副校长肖开伟首先就本学期的班主任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班主任在新冠肺炎防控期间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在学生行为习惯、学习习惯、文明礼仪、班级文化、两操及清洁卫生等诸多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要求,对“一木环保——废旧书报回收再利用”活动进行了布置和安排;辅导员文若萱老师针对暑假德育作业和“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要求;其他行政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班主任进行了德育工作经验交流和分享,并对学校德育开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学校负责人作总结性讲话,她希望所有班主任在工作上再接再厉,推进学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加强文明城市及市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有效地开展班级管理和学生德育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新时代好少年,推动我校德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德育工作会议的召开,提高了珠江路实验小学校班主任的工作水平,更使大家对班主任工作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和融合,对今后班主任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