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城东(第四)幼儿园开展好书共分享活动

2020-07-09 14:55: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曹敏)“阅读,用形象的话来说,既是思考的大船借以航行的帆,也是鼓帆前进的风。没有阅读,就既没有帆,也没有风。”7月8日下午,绵竹市城东(第四)幼儿园开展了读书分享交流活动。

本次读书分享交流会上5位老师作了精彩的分享,或叙说案例,或阐述观点,或畅谈体会,言语中洋溢着顿悟和启迪后的喜悦。小班组钟琴老师分享的《我的自然笔记—发现一只鸟》,带大家感受了发现的意义与乐趣;后勤组王旭园长分享的《时间简史》,让大家对世界和宇宙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中班组邓怡老师分享的《半个地球》,带大家领略了地球的生物多样性,地球生命的进化史;保育组孙丽元老师分享的《爱的教育》,让大家明白要用“真诚的心和平等的概念”来对待你身边的每一个人。大班组贺昌莹老师分享的《鼠疫》,告诉我们在疫情当下,没有一个人可以当一个旁观者,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本次读书分享会,搭建了教师读书交流学习的平台,让老师们共赴了一场精神的盛宴,让学习成果得到了共享,在交流中收获乐趣与成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