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促膳食 绵竹市城东(第四)幼儿园举行厨艺大比拼比赛

2020-07-08 11:31: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敏)为进一步提高厨房人员对幼儿膳食的烹饪水平,提升厨艺技能和创新能力,规范食堂4D操作流程,7月7日上午,绵竹市城东(第四)幼儿园开展了厨艺大比拼比赛。

比赛开始前由食品安全管理员讲解了比赛的规则和注意事项,随后参赛人员抽签确定参赛号。本次比赛从理论笔试、技能操作、菜肴色香味三个方面展开比拼。参赛选手们根据准备好的食材,每人做两道拿手菜。

期待中,美味佳肴终于闪亮登场啦!大众评委们细细品尝,从口感、质感、色感选择出自己喜欢的两个菜,在菜品展示牌上贴上“笑脸”进行评分。

通过各个环节评分,按照评分细则折合后评选出“最佳切艺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厨艺奖”各一名,将在本学期总结会上对获奖人员进行颁奖。

该园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厨艺大比拼,不仅为食堂工作人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和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机会,还为下一步丰富幼儿膳食种类、保证幼儿合理饮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