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二幼开展食品安全管理学习培训测试活动

2020-07-03 17:45: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古琴)为认真宣传贯彻《四川省中小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办法》应知应会知识专项测试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规范管理,提高从业人员队伍素质,提升学校食堂服务质量。近日,绵竹市第二示范幼儿园开展了《四川省中小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办法》学习培训会。

会议传达了《四川省中小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办法》文件精神,针对学校食堂经营管理存在的问题结合当下食品安全形式,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等工作,会议从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从严规范管理,提高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综合素质做了进一步要求。

7月2日,该园园长徐巧玲、副园长李秀玉以及食堂安全管理员、食堂从业人员参加了线上《四川省中小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办法》应知应会专项测试,测试满分率达到了100%。

通过本次学习测试活动,幼儿园食堂全体从业人员进一步了解掌握食品卫生与安全知识,进一步规范管理整个加工操作过程,提高安全意识和责任感,坚持预防为主,常抓不懈,警钟长鸣,才能消除隐患,杜绝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