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军分区司令员张志斌一行到四川天一学院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

2020-07-02 10:52: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叶庆 记者 薛伟光)7月1日,德阳市军分区司令员张志斌大校、副司令员王忠民带领市征兵办一行到四川天一学院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作为加强国防教育增强国防实力的重要内容常抓不懈。积极完善组织机构,建立良好的征兵工作联动体系;发挥退伍军人作用,继续为军队和国防现代化建设做贡献;坚持廉洁自律,杜绝歪风邪气在征兵过程中滋生蔓延;拓展就业渠道,让征兵入伍作为毕业生重要就业途径;积极建立学院军事社团,充分发挥退伍战士作用和能力。多渠道、多形式、多措施加强宣传,鼓励引导青年学生到军营实现“中国梦”、“强军梦”。

与会人员就加强国防建设,从征集兵源保障、征兵政策落实、征兵宣传动员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张志斌对学院大学生征兵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高校已经成为征兵工作的主阵地,要求加强征兵宣传工作,尤其是做好大学毕业学生的宣传征集工作,为推进军事人员现代化、提升部队战斗力补充优质兵员;认真学习落实中央、省、市各项激励政策,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出台鼓励措施,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进一步聚合军地力量,加强协调配合,做好体检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征兵工作高质高效推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