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二幼开展2020年童谣征集活动

2020-06-23 20:50: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潘合兰)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进一步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6月以来,绵竹市第二示范幼儿园开展了“童谣唱响新时代-2020童谣征集活动”。

活动中,通过“小手拉大手”亲子活动的形式,全园师生纷纷投入创作,共收到102首童谣作品。每首作品饱含着向上向善、敬老孝亲,崇尚英雄、尊重模范,弘扬爱国主义、共度时艰等可歌可泣感人事迹的童谣作品。师生用简洁的话语和轻快的节奏,向英雄致敬,并引导大家做好自我防护。

绵竹二幼作为德阳市优秀童谣创作传唱示范点,一直以来,坚持“乐享艺起 慢美百成”的教育理念,秉承传统文化,弘扬爱国志,传唱爱国情,帮助幼儿“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与祖国共成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