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城东(第四)幼儿园开展学前教育宣传月教师分享活动

2020-06-18 14:13: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何萍)为深入贯彻落实2020年教育部关于开展“特殊的时光,不一样的陪伴”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6月16日,绵竹市城东(第四)幼儿园的教师们围坐在一起,从教师角度出发,开展案例分享活动。

疫情时期,该园每位教师以更高的要求和标准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守好教育抗“疫”主战场,引导家长抓住教育契机,带给孩子不一样的成长体验,并合理安排好孩子一日生活,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参加活动的教师们纷纷表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怎样高质量的陪伴是家长和老师们都值得思考与追求的事情。在这特殊时期,绵竹市城东(第四)幼儿园的每一位老师会不断丰富自我,与幼儿、家长心手相牵。用自己的专业教育好孩子,给予家长专业帮助,不断增进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理解,促进家园间良好的互动交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