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职业教育共绘同心圆 央省市媒体一行走进四川天一学院

2020-06-11 09:55: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叶庆 记者 古蓉媛)6月9日,央、省、市级媒体及德阳本地自媒体代表一行走进四川天一学院,通过实地考察调研和座谈,感受学院办学特色魅力,体验职业教育别样风采,助力学院发展提档升级。

当天,媒体记者一行实地参观了校园护理实训室、文创中心和校史馆等,纷纷对学院环境和实训条件点赞,并表示对学院办学历程、人才培养模式、办学成果、发展愿景有了深入了解,对学院弘扬和传承地方传统文化的育人模式留下了深刻印象。

交流会上,中国网、四川日报等媒体记者还各抒己见,为学校发展献言献策,并表示将加强与学院的交流合作,共同梳理提炼职业教育育人经验和成绩,讲好德阳职业教育好故事。

近年来,四川天一学院将紧扣德阳历史文化名城和重装制造业基地发展的主旋律,错位发展,打造民办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名片,为新时代职业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