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南轩中学两教师参加送教送培活动

2020-06-03 15:45: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王虹 记者 薛伟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四川省省内对口帮扶藏区彝区贫困县全域结对帮扶工作实施方案》和《德阳市教育局2020年对口帮扶阿坝县、若尔盖县教育事业工作计划》,5月25日—5月31日,德阳市教育局派出由27人组成的名师团队前往阿坝县、若尔盖县开展了为期7天的送教送培活动,绵竹市南轩中学申定健、张小辉两位德阳名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送教送培活动中,申定健老师为当地高三生物教师分享了一场“高考生物简答题答题技巧”专题讲座,张小辉老师为当地高三历史复习献上了一堂精彩的示范课《唐宋变革》。与此同时,两位教师还参加了相应学科的教师交流研讨活动,“手把手”、“点对点”地为阿坝县、若尔盖县高三生物和历史教学把脉问诊。交流研讨会上,他们还组建了德阳-阿坝学科交流群,形成了生物、历史学科结对帮扶,促进了藏区学科教师专业成长,持续为当地高中生物、历史学科提供线上实时教研和教学资源共享。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