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关游戏乐翻天 廉洁文化种心中

2020-06-02 11:28: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洪琼)为进一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小手牵大手”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良好家风方面的重要作用,近日,绵竹市汉旺学校组织师生开展了“廉洁小使者”闯关游戏活动。

“廉洁小使者”系列活动围绕廉洁文化、爱国主义教育、家风家训三大主题,以寓教于乐为本手法,由老师带领学生开展廉洁主题的定向体验,通过“廉洁”文化知识抢答、“廉洁”使者行动、传承廉洁精神等闯关游戏,使孩子们在任务中了解廉洁精神、在游戏中体验廉洁之美。

寓教于乐的活动形式吸引了五年级学生主动参与,加深了师生对廉洁文化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深化了师生的监督意识,也推动了“廉洁学校”建设向更深层次延伸与发展,切实将廉洁文化根植于师生心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