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直播 德阳这家幼儿园花式过六一

2020-05-29 16:53: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杨静)为了响应“不扎堆、不聚集”的防疫号召,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采用线上直播互动的方式,开展了不一样的云端“六一”主题活动。

每个小朋友心中都有一个了不起的英雄,大班的孩子们为抗疫的英雄们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节日party。他们自己分组、自主商榷表演节目、自制服装道具,利用放学时间自由排练,以团队的形式带来了舞蹈《听我说谢谢您》、情景表演《新冠病毒大作战》、话剧《新复仇者联盟》等丰富多彩的节目。

一位孩子就是一位天使,一幅幼儿作品就是一个世界。中班的小朋友选择了绘画的方式,用一幅幅生动的作品对战“疫”前线的各行各业的叔叔阿姨说出自己的心里话,把美好的祝福献给了他们。

小班的宝贝开展了六一比赛系列活动,在叠被子比赛、自制服装比赛、运动达人比赛中,他们也用自己的方式告诉大家,虽然我们很小,但我们能独立做很多的事情,我们都很棒。

据悉,在本次庆祝活动中,为了让家长一同参与节日活动,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通过通过网络搭桥为家长提供了观看直播的平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