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二幼开展“美德之星”“优秀家长”评选活动

2020-05-29 15:10: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潘合兰)“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绵竹市第二示范幼儿园开展了评选“美德之星”“书香宝贝”“书香家庭”“优秀家长”活动,旨在引导未成年人学习身边榜样,见贤思齐,营造良好的校园阅读氛围,培养良好道德行为习惯;进一步提高家长和社会对家园教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家园沟通工作,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该园老师还精心策划六一主题系列活动,各班级以“六一”儿童节为契机,围绕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结合幼儿五大领域教学开展主题活动。

家长们纷纷表示,幼儿园为大家搭建的各种平台,激发了孩子们学习爱国爱家、文明礼貌、诚实守信、勇敢自信、关爱他人、喜欢阅读......以评选为手段,以激励为导向,以榜样为示范带动越来越多的幼儿成为“美德之星”“书香宝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