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二中开展2020年春期班主任专题培训

2020-05-27 16:53: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若谷 赵文明)为了提高学校德育工作水平,加强学校德育队伍建设,近日,德阳二中召开由全校班主任和副班主任共同参加的2020年春期班主任专题培训会。

会上,有着30年班主任工作经验的杨关军老师作了《班级管理之激励教育》专题发言,杨老师从对学生的激励教育、对班委干部的激励教育、对家长的激励教育三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做法与思考,引起了在座老师的强烈共鸣。杨老师精心收集一届又一届学生三年成长的点滴,用心编辑整理,给学生初中生活留下最美好的回忆,30年如一日的教育激情让与会教师深深感动。

随后,政教处负责人也结合自己的班主任工作经历作了题为《用积极平和的心态当班主任,用心落实德育常规》的专题发言,深度剖析了自己担任班主任的点滴心得,分享了做班主任的幸福。引导大家作学生成长中的有心人,用心爱、学会爱,用爱去走进学生,用激情感染学生,用智慧去管理学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