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汉旺学校召开六年级毕业班工作会

2020-05-21 17:33: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邱峰)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毕业班教学质量是体现学校管理水平的重要窗口,5月20日下午,绵竹市汉旺学校召开了六年级毕业班工作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对六年级毕业班工作的管理和指导,强化毕业班的教学工作,提高毕业班的教育教学质量。

会上,该校六年级各学科代表教师相继发言,从课程进度、授课方式、学生学习状态、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等方面展开汇报。学校各级领导对六年级的毕业工作做了重要指示。

会议要求学校年级组、学科组教师之间互相搭台,做好教学六认真工作,对学生心理状态全面把握,严格遵守招生政策,为如何提高毕业班的教育教学质量献计献策。学校教导处要适时召开六年级学生座谈会,了解学生动态。六年级教师要树立信心,放下包袱,为六年级学生的学习再努一把力,使孩子们都能以优异的成绩毕业。

徐利校长对六年级教师开学以来的敬业精神给予了肯定,也对全体六年级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教师是学生心中的一杆旗”,在学生第一次面对人生的里程碑时,教师心中要有一杆称,应调整到最佳状态,辛苦工作之余还要求效率。同时将孩子看作受教育的人,关注各班的班风班貌,凝聚班级学生心力,引导孩子找到目标,调整到最佳学习状态,提高分层教学总体效果,关爱辅导弱势学生,形成家校教育合力。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毕业班会议的召开,让全体毕业班教师摸清了自己的优势和薄弱环节,明确自己的职责和担当和奋斗目标,为学校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吹响了号角。相信在学校整合力量的指引下,一定会把毕业班的教育教学质量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