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许博爱小学附属幼儿园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0-05-19 16:25: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范俊萍 黄露)疫情特殊时期,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对一日工作流程的熟悉程度以及应对突发情况处置能力,确保开园复课后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5月18日下午,旌阳区黄许博爱小学附属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针对一日环节、突发状况处置等内容进行再学习、再探讨、再推演。黄许镇卫生院驻点医务人员陈小飞受邀现场观摩与专业指导。

本次演练是该园继疫情以来第三次推演,场景包括教职工来园、幼儿入园、晨间接待、集体活动中突发状况、户外活动、进餐午睡、幼儿离园等重要环节。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最后,经过反复的推敲,最终形成了科学规范地测温、消毒、线路、隔离处置等防疫举措,为幼儿顺利返园筑起一道安全屏障。

推演结束后,陈小飞对每个环节的细节处理给予了专业性的指导意见。还就日常消毒工作与参培教师进行深入探讨,梳理出科学有效的操作流程。

此次疫情防控演练,加强了教职工应对突发情况时的实战操作能力,同时也检验了开学预案的可操作性。下一步,该园将把演练结果运用到复学中去,严格执行、落实流程,确保全园师生的身体健康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