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九中顺利完成2020届学生理化实验操作考试

2020-05-18 17:28: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熊雄 李志清)5月18日,在旌阳区教育局的精心安排和学校的统一协作下,德阳九中98名初三学子顺利完成德阳市初中学生理化实验操作考试。

据悉,为确保此次实验操作考试顺利进行,打好2020年中考第一仗,德阳九中初三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多次练习,不断提升实验操作能力,力求做到胸有成竹。

开考前,旌阳区教育局组织教师提前准备实验操作考试的相关器材,为考试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学校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安排,对考场进行了进行消毒、布置和封闭,对所有监考老师和学生进行体温测量并实施手部消毒,并针对疫情下实验操作考试如何安排进行了考前培训。

考试开始时,先由电脑进行分组抽签,考生们拿着准考证,有序入场。监考老师一一核对考生信息,并向考生明确考场纪律。下午2点,理化实验操作考试正式开始,德阳九中考生带着自信的微笑步入考场,认真、从容、熟练地进行实验操作考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