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检查组对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进行开学复课检查

2020-05-18 17:27: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静)5月18日下午,旌阳区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小军一行到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对开学复课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查看了幼儿园的周边环境、幼儿上下学动态路线、室内外活动区等重点防疫场所,询问了幼儿园幼儿报名、物资储备、园所消杀、新风系统等情况。同时,江小军对幼儿园开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重视日常安全工作,在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重视日常安全工作,如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幼儿园要通过各种途径,对家长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开学后严格把握每一个环节,落实每一个细节,重视幼儿一日生活的各个环节。

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将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及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坚持幼儿园各项工作规范化、常态化,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开学工作,为复学做好充分的准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