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三幼全力以“复”迎接孩子回归

2020-05-18 12:22: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王冬雷)日前,《德阳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幼儿园开学工作的通知》确定了德阳市幼儿园可于5月18日开学。绵竹三幼充分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全力以“复”迎接孩子们的归来。

卫生消毒全覆盖。幼儿园邀请绵竹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定期对班级活动室、午休室、卫生间、走廊、楼梯以及校园周边环境进行卫生消毒。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对幼儿园各场所、玩教具进行清洁消毒,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全力为幼儿打造一个安全、干净、健康的园所环境!

疫情防控演练全员参与。幼儿园多次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与疫情复学一日活动流程演练,全体教职工全面参与,确保人人熟知突发情况应急处置措施和复学后一日环节的具体操作方法,为幼儿顺利复学保驾护航。

教学准备全面推进。环境创设与区角设置,一日活动环节设计与教学活动研讨,开学第一课与活动材料准备……教师们积极做好各项教学准备,全面落实与推进开学复课,确保幼儿入园后能够健康、快乐成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