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代训 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开展教师主题搭建比赛

2020-05-15 15:27: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婷婷)为激发教师的创造力、想象力以及动手动脑能力,提高教师在幼儿开展建构游戏时指导水平,5月14日,旌阳区第一幼儿园组织全园教师开展了“巧手慧心”主题搭建比赛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以各年级组为单位,在共同商讨,相互合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想象力和创造力,从儿童视角出发,利用幼儿园随处可见的炭烧积木、pvc管、轮胎、龟背,进行材料的平铺、垒高、围合…… 充满气势的“魅力旌城”、创意非凡的“太空基地”、注重细节的“石刻公园”,一个个精彩作品的呈现让老师们拿起手机拍照记录,大家在交流和讨论中互相学习,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活动结束后,旌阳区第一幼儿园负责人何涓表示,在以赛代训过程中,通过老师亲身体验能让我们更了解在游戏中孩子们的想法,更为在日常活动开展中教师的指导与介入指引了方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