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二中师生在旌阳区演讲比赛中斩获佳绩

2020-05-14 16:28: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丁丹)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震减灾救灾新理念新战略重要论述,切实将防震减灾科普知识深入人心,激发全名参与防震减灾宣传教育的主动性。5月14日上午,德阳市旌阳区级各相关部门联合主办“当灾难来临,我们应该怎么做”主题演讲比赛,德阳二中参赛学生周子杰获学生组一等奖,德阳二中参赛教师尹晗获教师组二等奖。

尹晗老师演讲的《面对灾难,我们应该交出怎样的答卷》体现出华夏儿女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号召所有人以深厚的家国情怀去积极行动,向祖国和人民交上一份无悔的人生答卷!周子杰同学《幸运时,肩负担当,不幸时,磨砺坚强》的主题演讲,用生动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打动着每位评委老师和听众,激情澎湃的演讲赛场上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现场激烈角逐,德阳二中周子杰同学以学生组第一名的成绩夺得此次演讲比赛一等奖,尹晗老师获得教师组二等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