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典型案例 绵竹二幼盯紧“四风”问题促成长

2020-05-14 10:27: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吉晓莉)为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近日,绵竹二幼组织全体党员线上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8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例,其中涉及四川1起》和《十三届市委第八轮巡查情况通报》精神。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仅是简单的作风问题,更是严肃的政治问题,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必须把纠治“四风”作为一项长期系统工作,动态把握、持续深化,以优良作风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表明,违规吃喝问题具有顽固性和反复性,释放出党中央严查享乐奢靡之风、整治违规吃喝问题坚决从严、持续从严、一严到底的明确信号,为大家提前敲响了警钟。一致表示,违规吃喝在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特别是持续疫情防控下,思想上容易放松警惕,纠正“四风”一刻都不能放松。

党支部书记徐巧玲要求全体党员以案为戒,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支部全体党员一要以案为鉴,深刻警醒,提升政治站位,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二要以案促改,主动对照检查,引以为戒,坚决防止节日期间违规吃喝问题发生;三要以案促教,加强党纪国法的学习,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化风成俗、形成习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