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汉旺学校举行廉洁创意作品大赛颁奖仪式

2020-05-11 12:12: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李文)5月11日上午,绵竹市汉旺学校开展了“赏廉洁之美,树廉洁之风”创意作品大赛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学生处李雪老师主持。

据介绍,在前期线上教学活动中,该校举行了“赏廉洁之美,树廉洁之风”创意作品比赛,一至六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今年的作品与往年相比形式更加新颖丰富,除了传统的绘画、手操报、书法等形式,还增加了抖音视频类等新媒体形式。此次活动参与投票的师生达到了100多人。学校将在后期将这些获奖作品通过微官网和展板进行展出,扩大传播范围。

本次创意比赛得到了学校、老师和家长的大力支持,通过作品征集到学校初选等环节,共选出优秀作品14幅,由学校为获奖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小学生树立廉洁观念,争当廉洁小卫士。

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廉洁创意作品比赛的圆满举办是廉洁文化进校园的成功尝试,有利于将廉洁文化自然地渗透到德育教育工作中,使学生乐于和易于接受,在潜移默化、润物无声的影响浸润中,培养对廉洁的认知,树立廉洁的意识和观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