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城东(第四)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0-05-04 11:42: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曹敏)为继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不断增强青年教职工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同时为了更好地向全社会推广环保理念,5月4日,绵竹市城东(第四)幼儿园团支部组织幼儿园青年志愿者开展了以“垃圾分类 人人参与 美丽社区 你我共建”为主题的社区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一早来到现场,向来往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就垃圾分类对居民们进行了现场指导。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参与者,有效处理生活垃圾,热爱家园,提高文明意识。

幼儿园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影响着周边的居民,大大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肩负起党赋予的光荣使命,团结一致,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家乡变美贡献自身的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