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一学院4个科研项目获批立项

2020-04-30 17:30: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闫铭 记者 张渔)近日,中华职业教育社、德阳市社科联先后发布立项通知,四川天一学院4个项目分别获批中央统战部重点课题中华职业教育社2020年子(分)课题、德阳市社会科学联合会2020年度“成都平原经济区建设与发展”专项课题和德阳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项目课题立项支持。

4个科研项目分别是中央统战部重点课题中华职业教育社2020年子(分)课题1项,德阳市社会科学联合会2020年度“成都平原经济区建设与发展”专项课题1项,德阳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项目课题2项。

学院根据申报通知文件要求,克服疫情期间的诸多困难,积极准备、精心组织。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申报项目的质量和水平,在分管院领导的指导下,科研处对所报项目进行了预审,并请校内专家对项目进行了评审,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确保科研立项工作顺利进行。

学院高度重视科研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积极鼓励教师开展科学研究,随着一批较高层次科研项目的立项,必将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开展科学研究的热情,为学院科技创新能力的提升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提供更多支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