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  四川德阳这所大学免费为学生邮寄教材

2020-04-30 18:25: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叶庆 记者 张渔)“线上学习终于有教材可以参考了!”4月29日,四川天一学院2019级护理系学生徐畅迫不及待拆开学校邮寄的包裹,拿出新教材快速进入学习状态。她表示,学校暖心的举动极大地解决了线上教学因没有纸质教材而带来的学习不便等问题。

“请各位老师务必细致,将教材分发到位。”连日来,该校各系部分批、分波次展开教材邮寄工作。为保准教材安全、顺利地送达每位学生手中,由辅导员和学生志愿者组成工作队伍,分组进行消毒、分拣、规整、核对、包装、再消毒、邮寄......各小组分工明确、相互配合,现场各项程序有条不紊进行。

自3月2日启动线上教学工作以来,该校共开出在线教学课程293门。为促进线上教学与线下实质等效,保障教学任务保质保量顺利完成,教务处针对参与线上教学的师生多次进行问卷调查,并重点将笔记量大、预习困难等问题纳入重点整改内容。学生处迅速摸排学生住址信息,为学生能及时收到教材做足准备。

经过与教材供货商、物流公司多次协商,4月26日——30日,学院免费为学生寄出7412套、共计26571本教材,学生将于近期陆续收到教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