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 绵竹二幼一直在路上

2020-04-29 11:42: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吉晓莉)根据绵竹市脱办《绵竹市实施五大战役八项行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方案》中“帮扶工作攻坚行动”要求,结合2020年4月份帮扶任务清单。近日,绵竹市第二示范幼儿园党支部两名帮扶干部继续深入对口帮扶的玉泉镇涌泉村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

每到一户,支部两名帮扶干部都认真摸底,重点了解疫情影响贫困户收入情况和“两不愁三保障”以及“八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宣讲各类扶贫政策,指导算好“收入账”; 准确掌握家庭情况、致贫原因、帮扶措施、安全住房、就学就医、家庭收入、预计成效、贫困户外出就业等情况。并积极宣传防疫知识,引导贫困群众做好科学防范,并严格遵守防疫有关规定。对口帮扶贫困户非常感谢扶贫干部和所在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

二幼党支部将继续根据上级部门的安排,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切实做好精准扶贫相关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