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加强教职工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2020-04-28 11:54: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锴)为进一步向全校教职工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加强学校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4月27日,校安办负责人在五楼会议室深入细致地对全体教职工、公寓管理员、食堂从业人员等100余人再次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安办负责人首先小结了复课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接着介绍了普通感冒、流行性感冒与新冠肺炎的区别,并讲解了新冠肺炎防控基本知识、师生卫生防控技能、校园传染病突发事件处置流程、校园日常防控工作等方面的内容,为正确认识和科学防控新冠肺炎进行了培训。

最后,学校负责人就疫情防控进行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依然严峻,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齐心协力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后期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和防控意识,做好值班值守;全体师生进校必须戴口罩,做好晨、午、晚检工作;要规范防控操作流程和要求,为师生复课后提供安全可靠保障;防控期间严禁离岗脱岗,听从指挥,严明纪律,共渡难关,扎实做好复课后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