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政府开学督导组深入淮河路幼儿园视察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26 11:12: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静)4月24日下午,旌阳区政府开学督导小组一行深入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对幼儿园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进行视察。

督导组一行参观了园所环境,询问了幼儿园开学准备工作落实情况,对幼儿园目前工作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要细化各类防疫方案,基于幼儿年龄小的问题,园方应完善细化各类开学方案和预案,认真落实每个环节的细节监管,保证万无一失;要细致跟踪监管工作,开学前要摸清所有教职工和幼儿的活动轨迹,特别是省外回来的要跟踪监控细致;要注意各类细节应到位,从幼儿进餐、玩具消毒、习惯培养等环节下手,每个幼儿的监管都应到位,把工作做细做实。

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负责人表示,幼儿园将有效利用开学前的时间进一步细化管理,备好防控物资,做好家园合作,切实为开学做好充分的准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