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三幼走进“名校长工作室” 云端主题研训促成长

2020-04-24 10:34: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冬雷)4月23日下午,绵竹三幼全体行政、教研组长、骨干教师在园长张频的倡导与带领下,以线上与线下相融合的方式走进“成都市名校长论坛——走进李蓓名校长工作室”云端主题研讨会。

下午2点,老师们准时扫码进入直播课堂,认真聆听各位名校长在战疫时期面临各种挑战时,如何不破不立,深入分析现状、把握机遇,采取多样的策略与方法促进学校管理、课堂教学质量、校本研修活动等学校教育品质的提升。线下研讨互动中,老师们结合培训所学,根据幼儿园教育教学特点与本园实际,深入探讨了如何进一步调整与完善幼儿园线上主题教育活动、家园工作、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开展。

三幼园长张频在研讨会上强调,新冠肺炎疫情让幼儿园开学一直延期,幼儿教育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机遇,幼儿园行政与教师们都应该深度思考经受危机后的跨度发展与各项工作变革的可能行为,积极探索与创新,深入地实践与反思,以促进幼儿、教师与幼儿园更好地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