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汉旺学校开展防汛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0-04-22 10:45: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文)随着气温的升高,防汛安全工作也提前进入备战状态。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防汛工作指示精神,加大开展防汛工作力度,提高学校师生安全防范能力,将事故隐患减少到最低指数,4月21日上午,绵竹市汉旺学校开展了防汛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当天,汉旺学校分三个小组分别对校园、外墙、排水道等处及时进行了清污清淤检查,确保排水通畅,避免积水。检查围墙、是否有裂缝、污水井盖有无堵塞,围墙护栏是否完好、结实,防汛设施设备是否到位,房顶是否存在漏水现象,教学楼电器设施设备是否坚固、完好。

汉旺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校将坚持通过对校园环境进行自查,完善防汛应急管理预案,加强落实安全责任等措施,确保从各方面做好防汛排险工作准备,严格坚守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