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二幼开展第三届幼儿体育大会线上亲子运动会

2020-04-20 13:29: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玉敏)为深入贯彻《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着力推进幼儿园体育健康发展,积极引导幼儿家庭重视体育锻炼,从小培养幼儿体育兴趣,营造良好的家庭体育锻炼氛围。4月份以来,绵竹市第二示范幼儿园组织全园幼儿家庭参加了“四川省第三届幼儿体育大会线上亲子运动会”。

家长们积极参与并按照操作步骤完成报名注册后,带领幼儿居家或在附近安全区域分散完成《幼儿家庭亲子7天运动包》的方式进行。《幼儿家庭亲子7天运动包》包含跑、跳、投、攀爬、平衡走、足球+篮球等运动主题,结合幼儿生理和心理特点,将每个运动主题贯穿于4至5个运动小游戏中,幼儿和家长通过共同完成游戏内容,并填写当天运动情况反馈进行每日锻炼打卡。

线上亲子运动会让宝贝们用坚韧的毅力收获了健康和快乐。家长们也用照片、短视频的方式记录下了他们快乐的运动时光。

参与活动的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线上亲子运动会的开展,自己以身作则,每天坚持带领孩子进行体育运动,不仅锻炼了孩子的体质,还增强了孩子的意志力和自信心,同时也增进了家长和孩子间的亲子感情,也让孩子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及做事持之以恒的优良品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