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许博爱小学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2020-04-15 20:13: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田玲 曹金州)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校师生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旌阳区黄许博爱小学校开展了“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和谐校园环境” 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校通过微信公众号向师生、家长宣传相关知识。活动中,各班通过召开“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和谐校园环境”主题班会、讲解相关法律知识,采取宣读维护国家安全倡议书,设计安全宣传口号、绘制安全手抄报,分享安全小知识、观看视频等方式,号召学生争做国家安全小卫士。希望全体学生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行,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并带领学生进行了宣誓。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小树立国家安全观,遵纪守法,努力学习,做一名国家安全小卫士。”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