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夫小学多形式开展“倡导社交文明,加强公共卫生”宣教活动

2020-04-15 13:39: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周纪明)为进一步培养学生良好卫生文明习惯,传播文明理念,引领文明风尚,引导师生摒弃陈规陋习,提升文明素养,追求美好生活,4月14日,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多途径、多方式开展“倡导社交文明,加强公共卫生”宣传教育活动。

营造宣传氛围。学校从四川文明网下载印制公益广告,张贴在校园橱窗,供师生浏览学习,同时,校团委、少先队利用校园广播站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

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学校印制公益广告宣传单2000份,分发到每个返校复课的学生手中,供学生学习,同时,要求学生把宣传单带回家中让家长学习。

开展主题班队会。复课班级利用下午班队会课时间,组织开展主题班队会,通过讲故事、讲身边的事等讨论活动,培养学生良好文明习惯。

开展手抄报展。学校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主题手抄报展活动,提高学生参与率。

本期,学校将以“文明健康,有你有我”为主题,重点开展社交文明、绿色环保、文明餐桌、健康生活、书香校园等专题教育实践活动,以培养学生文明习惯,提升学生审美情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