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商贸学校与中飞院全面对接  抱团发展谋布新篇

2020-04-10 20:00: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黄芥 郭兰兰 记者 张渔)4月10日上午,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陵平一行莅临德阳校区(四川省商贸学校)考察开学复课准备工作。期间,双方就深化联合办学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

10时许,蒋陵平一行观摩了德阳校区正在进行的开学复课晚自习演练组晚检防控过程,实景察看了演练组从发现“疑似发热学生”到带至临时观察区医学隔离处置的全流程。在临时隔离区前,四川省商贸学校校长董福海介绍了校区开学复课预案。蒋陵平对德阳校区为开学复课所做的准备表示赞赏。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联合办学事宜进行了洽谈。蒋陵平指出,德阳校区(四川省商贸学校)办学历史厚重,发展基础较好,具备和中飞院长期合作的对应中职专业师资设备条件。德阳校区可以提前筹划,铺设深度合作基础,后期有望在五年制贯通高职教育、机务维修专业成人高等教育等领域长期合作。

德阳校区校长董福海表示,德阳校区一直秉持“全面对接中飞院抱团发展谋新篇”的原则,助力建设民航强国人才培养的思路,近年来与飞行学院本部的合作不断深入,希望能和飞院本部在更多领域达成合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