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嘉力恒小学开展复学工作会暨疫情防控演练

2020-04-10 17:30: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琼)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全体教职工对疫情的处置能力。4月9日下午,扬嘉力恒小学校组织开展了学校复学工作会暨疫情防控演练。

会议传达了省、市、区关于精准做好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等文件精神,听取复学工作组成员意见建议,部署安排下步工作。会议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形势稳中向好,但防控工作依然严峻复杂,不能有丝毫松懈,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学工作,务必把风险想在前、准备做在前、工作干在前,扎实筑牢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防线。

同时,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在相关职能部门的指导下,学校组织全校教职工进行疫情防控演练,熟悉流程。演练中,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老师们的协同合作下,开展了学生到校晨检、上课期间疫情处置和学生就餐等实际情境模拟演练活动。

疫情尚未结束,扬嘉力恒小学校将以本次复学工作会和疫情防控演练为契机,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细节,确保开学安全顺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