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二幼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2020-04-10 15:46: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古琴)为确保2020年春季返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地进行,4月9日,绵竹市第二示范幼儿园召开了“春暖花开 重启开学键”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徐巧玲引领全园教师进行师德承诺活动,要求每位老师认真学习《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规范教师从教行为,提高师资队伍,把牢意识形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道德观、价值观,做“四有老师”。幼儿园行政团队就各自分管的工作提出新学期的要求。传达了上级教育部门有关开学工作的要求,并要求全园教职工要注重引导、担当尽责;提高认识,认真落实防控防疫要求的完成;团结协作,有效完成复课要求;要狠抓落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防疫中的卫生要求不能有丝毫懈怠,养成卫生习惯,落实常规,确保安全;严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职,为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