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前夕 黄许博爱小学线上连线家长开展专题培训

2020-04-09 18:26: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石强梅 王妍)为确保学生安全复学,4月8日晚上7时,旌阳区黄许博爱小学校以钉钉直播的形式召开了“强抓疫情防控,共促开学复课”家长会。

会上,分管教学副校长为家长们详细讲解了学校开学复课后的教学具体安排,包括错峰报到与上、放学、分批次开展课间活动、课程安排、每周教学时间的调整等内容,并结合特殊时期复课实际情况,对家长提出了合理建议。接着,分管安全副校长介绍了该校在复课前疫情防控中的具体做法,并围绕开学复课前后学生及家长个人防护、学生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学生一日活动轨迹、春季传染病的预防、校园封闭管理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随后,各班级教师结合本班实际情况,围绕前期空中课堂开展情况、复学后班级管理与学习、心理疏导等内容组织召开了班级家长会,并指导家长们安排好后期学生的学习、生活,做好返校复课的准备。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大了防疫安全知识宣传的力度,为顺利复学及复学后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提供了有利保障,同时营造了良好的家校合作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