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召开大宗食品供货商会严把食品安全关

2020-04-09 18:25: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静)结合疫情期间的新规定,为进一步规范学校食堂大宗物品采购,保障师生食品卫生安全,4月9日上午,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召开学校大宗食品供货商会议。

培训会上,食堂管理人员对当前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进行分析,要求所有供应商在疫情期间,要保证食材品质,严把质量和价格两道关,以绿色环保为宗旨,为幼儿园食品安全筑牢防护墙;保证服务品质,进一步落实供货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增强服务意识;保证送货品质,全力做到送货人员不入园,全面无接触配送。

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园长吴江艳要求供货单位注重细节管理,送来的食材要经得起园方的检验,家长膳食委员会的检验。最后,各供应商纷纷表示,不逾越食品安全“底线”,不突破质量监管“防线”,为幼儿园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食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