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大西街小学顺利通过开学复课评估检查

2020-04-09 14:49: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蒋红梅) 4月9日,绵竹市卫健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以及教育局四部门联合对绵竹市大西街小学“两校一园”“精准防控 硬核复学”条件进行检查评估。

评估过程中,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琴就学校“精准防控,硬核复学” 工作准备情况和防疫期间学校“八个率先”工作开展情况向检查组做了详细汇报,检查组一行首先观摩了大西街小学晋熙校区“学生在校一日活动全覆盖‘八个环节’”的防疫演练,通过看环境、询教师、查资料等方式,认真检查了“两校一园”教室、办公室、食堂、防疫物资室、疫情监测系统、临时隔离观察室、集中医学隔离观察区等重点区域的复学防控准备情况。四部门参与评估的领导纷纷对大西街小学未雨绸缪“精准防控,硬核复学”的准备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根据两校区实际情况给予了富有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四部门评估一致决定:绵竹市大西街小学具备复学复课条件,可以按时开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