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黄许博爱小学全力“备战”开学复课

2020-04-08 15:24: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石强梅 朱春兰)4月7日下午,黄许博爱小学校举行了开学复课工作会议暨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以保证开学后良好的教学秩序与师生生命安全。

会上,学校纪检委员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关于教师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问卷调查信息反馈的通知,全体教师认真学习,领悟文件精神,加强自查,进一步规范了教师从教行为。接着,分管学校教学副校长对前期空中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分析与总结,围绕开学复学学生报到、教学计划、课间活动等做了具体安排。随后,分管安全副校长组织教师一起学习该校疫情防控工作手册,对复学前后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切实做到了疫情防控,人人参与,人人有责。最后,该校负责人希望全体教师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围绕立德树人育人目标,在新学期新形势下谋划教育新思路,注重自身素质的提高,狠抓工作落实。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围绕学校办学理念,关注每一位孩子,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开学复课重落实,

会后,该校分管安全副校长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主要围绕入校体温监测、突发应急、课间管理、食堂就餐、午检、饮水入厕、错峰放学等内容展开,进一步提升了学校教师疫情防控的处置能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