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人大主任张映琪到绵竹三幼督导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2020-04-08 10:54: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冬雷)4月7日下午,绵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映琪一行来到绵竹市第三示范幼儿园,对该园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身份核实、入园测体温登记、扫健康码、洗手机器人对手部进行消毒、明确的等待区域与一米等待线、幼儿晨检区域与临时观察点的设置,一入园,幼儿园严格科学的入园监测工作就得到检查组的高度好评。

紧接着,检查组一行在三幼行政的陪同下,深入校园进行实地查导。三幼园长张频对幼儿园前期开展的疫情防控专题培训、校园卫生消毒工作、线上主题教育活动、线上家访工作等工作与幼儿园疫情防控组织体系的建设,幼儿来离园错时错峰、户外活动分时段分区域等一日活动组织措施进行了汇报。

当看到三幼设立了专门的隔离观察室,口罩、额温枪、消杀物品等防疫物资准备充足,教职工正在对幼儿园各场所、幼儿玩教具进行彻底的卫生消毒时,检查组充分肯定了三幼开学准备工作的扎实有序,并仔细询问了幼儿园开学准备中存在的困难与挑战。

下一步,检查组要求幼儿园一定要积极联系相关部门,针对开学工作各种细节进行科学的研判与准备,将开学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全体师生的健康和生命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