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九中迎来开学复课首批学生

2020-04-08 10:14: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熊雄 王莉)学校疫情防控是民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近期德阳市第九中学校多措并举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安全有序推进开学复课准备工作。4月7日早晨8点,德阳九中迎来了首批返校的九年级学生。

为确保学生安全进校复课,进校前,九年级学生需要填写承诺书及健康卡,由各班班主任在校外进行统一收取。随后,学生们在专人引导下前后保持间距、依次有序通过自动测温仪。

疫情期间,在学校党支部的领导下,德阳九中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严密防控疫情。学校组织安排网上教学,保证学生居家学习质量。疫情好转后,根据具体要求安排,积极筹备复学复课的准备工作,开展开学前疫情防控模拟演练,让教职工熟练掌握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流程,提高疫情防控处置能力,保证开学后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和生命安全。

    编辑推荐